close
1_.jpg 


這次杜鵑颱風相當強勁,昨天騎車回家經過陸橋差點飛起

如果有去過澎湖的話,大概就是冬天站在跨海大橋上的那種感覺吧

所以說今天就是停班停課(我在中部),那除了泛舟之外,我選擇泡個茶吃吃月餅

下午發現沒什麼風了,決定來打掃一下陽台,

照片的主角是Oral-B P5000導航什麼的電動牙刷

剛好有用過一陣子的刷頭要換(提醒大家刷頭最好3個月左右更換一次)

所以就拿著他開工嚕(我真是懶惰)

0.JPG 

首先要準備茶杯茶海

當然也不一定啦,你要泡個麵或咖啡也可以

我手上有兩種舊刷頭(因為我發現他的刷頭都共用,之前那台是三重掃動版的刷頭比較大)

所以剛好找出來用用看

2_.jpg 

按下開關,開始嚕

看看鐵窗上水花,噴得花枝招展,看看電動牙刷多麼給力

3_.jpg 

水泥牆上這種凹進去的不規則地帶最難清了,每次用菜瓜布都刷到賭X

4_.jpg 

歐拉歐拉~兩三下就變乾淨了,根本就來不及喝茶嘛

5_.jpg 

特寫一下

不愧是Oral-B 快又有效

當然用手動牙刷也可以,可是我保證針對這個地方

施展十次貝式刷牙法可能都不及電動牙刷一次搞定

看了這個例子之後也許你會擔心電動牙刷這麼猛可能會把牙齒刷壞

其實牙齒還蠻堅固的,除非你是拿裝潢用的研磨機...

而且Oral-B對牙齒還蠻友善的,他有做一個貼心的壓力提示,不會讓牙齒有負擔der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動牙刷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